西班牙语学习网

  • 高级搜索
  •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
  • 设为首页
  • TAG标签
  • TAG列表
  • 关键字列表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班牙社会 » 美食旅游 » 正文

想与世隔绝?去西班牙这两个小岛旅行再合适不过!

时间:2020-07-09来源:互联网  进入西班牙语论坛
核心提示:El planeta est lleno de islas privadas, las hay que son lujosas y caras o peque?as y con encanto, pero todas son el refu
(单词翻译:双击或拖选)
 El planeta está lleno de islas privadas, las hay que son lujosas y caras o peque?as y con encanto, pero todas son el refugio perfecto para desconectar del mundo. Hay dos que están en Espa?a.
地球上到处都是私人岛屿,其中就有一些奢华,昂贵而又小巧迷人的岛屿,它们都是与世隔绝的最佳避难所。其中就有两个在西班牙。
Sa Ferradura, Ibiza en Espa?a
近西班牙伊维萨岛的Sa Ferradura
伊维萨岛位于地中海西部,是西班牙巴利阿里群岛的一部分,位于主岛马略卡西南88公里,面积571.04平方公里,伊维萨岛与在其南面的福门特拉岛地理上被称为松树群岛。
En el norte de la isla de Ibiza, coronando el Puerto de Sant Miquel, se encuentra Sa Ferradura, elegida la mejor villa privada de Europa en los Boutique Hotel Awards 2018.
Sa Ferradura位于伊维萨岛的北部,在圣米克尔港的顶端,2018年的欧洲最佳居住地评选中被评为欧洲最佳私人别墅。
El multimillonario ruso Mikhail Prokhorov compró Sa Ferradura en 2013, y le encargó la reforma a los arquitectos Jaime Romano y Manel Landete, que crearon tras cuatro a?os de trabajo un complejo de líneas modernas y colores claros con seis habitaciones dobles, una enorme terraza para fiestas, zonas chill out, gimnasio, spa, área de yoga, dos piscinas (una de 23 metros de largo).
俄罗斯亿万富翁Mikhail Prokhorov在2013年收购了Sa Ferradura,并委托建筑师Jaime Romano和Manel Landete进行改造工作,他们经过四年的努力,创造了这个拥有现代线条和浅色的复杂感设计的别墅,其拥有六个双人间,一个宽敞的宴会厅兼休闲区,健身房,水疗中心,瑜伽区,两个游泳池(其中一个长23米)。
La isla de Sa Ferradura fue construida a finales de los a?os 70. Desde entonces ha tenido varios propietarios. En 2006 lideró la lista de Forbes de las islas más caras del mundo, con un precio por aquel entonces de 33 millones de euros.
Sa Ferradura岛的开发始于70年代后期,此后有过数位主人。2006年,该岛以3300万欧元的价格位居《福布斯》全球最昂贵岛屿之列。
La vivienda se alquila a 250.000 euros la semana y a pesar del precio la villa está alquilada hasta finales de octubre.
这栋别墅每周的租金为25万欧元,尽管价格昂贵,依旧有人租到了十月末。
Tagomago, otro refugio en Ibiza
Tagomago,西班牙伊维萨岛的另一个避难所
No lejos de Sa Ferradura está Tagomago, otro refugio de millonarios, un islote rocoso, de 1,5 kilómetros de largo, situado a poco más de un kilómetro de Ibiza, convertido por el gestor inmobiliario alemán Mathias Kuhn en un alojamiento exclusivo.En Tagomago hay tan solo tres construcciones: una vivienda privada, un beach-club y un faro.
Sa Ferradura岛的不远处就是Tagomago岛,是另一个百万富翁的避难所,一座长1.5公里的岩石小岛距离伊维萨岛仅一公里,由德国物业经理Mathias Kuhn改建为独家居所。目前只有三座建筑:私人住宅,海滩俱乐部和灯塔。
Mathias Khun, una referencia del mercado inmobiliario en las Baleares, visitó Tagomago hace una década, y rápidamente pensó en convertir el islote en un lugar elitista para estrellas de Hollywood, deportistas y músicos. Se dijo que en el Mediterráneo tenía poca competencia en este terreno. Por allí han pasado Cristiano Ronaldo y Gareth Bale, entre otros muchos.
巴利阿里群岛房地产市场的权威人士Mathias Khun十年前探访了Tagomago,并很快就考虑将小岛变成好莱坞明星,运动员和音乐家的精英之地。据说在地中海这一地带几乎没有竞争。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ristiano Ronaldo)和加雷斯·贝尔(Gareth Bale)都去过那里。
除西班牙之外,还有其他四个与世隔绝的“神秘岛屿”。
对于那些真正向往荒岛的人来说,位于印度尼西亚最偏僻且荒凉的角落Blue Laggon是他们的天堂。在这个被碧绿的海水和美丽的珊瑚环绕的岛屿上,客人将拥有一个完整带浴室的木质小屋和露台,在露台上你可以享受一顿难忘的月光晚餐。
这里每人每天的价格约为185欧。
Bird Island距离伯利兹南部的普拉圣西亚镇仅18分钟路程,这个小岛被广阔的水域包围,使其的整体私密性与众不同。
岛上有三栋小屋,其中一栋还建在水上,这里非常适合浮潜,还提供皮划艇给游客来探索环礁。
每人每晚约115美元。
位于佛罗里达的East Sister Rock Island也是一座私人岛屿。岛上有一座可容纳8人的房子,里面有三间大卧室、两个浴室和一个游泳池。透过玻璃门你可以欣赏海洋的壮丽景色,你还可以在周围的泻湖中游泳或者在珊瑚礁里浮潜。这里还有四个码头,包括一个陆上码头,一个船码头和一个直升机码头。
但是这样的奢侈享受并不便宜,每人每晚需要支付约1600欧。
巴拉望群岛的班瓦私人岛是菲律宾的七千座岛屿之一。郁郁葱葱的植被和白色的沙滩可以满足你对海岛的全部想象。岛上有六座一居室、两居室和四居室的别墅,均设有无边泳池,私人露台和按摩浴缸。此外,客人们还可以选择住在班瓦岛最高点的12间带私人花园的房间里。
当然价格也不是每个人都能承受的,这个可以最多容纳48位客人的小岛,整租一晚需要9万欧元。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
0%

热门TAG: 旅游


------分隔线----------------------------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栏目列表
论坛新贴